冰镇柚子露

鸽了鸽了

很简单的自我介绍



原ID:云深的蛇院学子(又长又不好记)

现:冰镇柚子露,简称如果不介意的话就叫柚子就行


本质是哈迷+甄学家+小蓝莓


嗑CP的时间很长,数不胜数,大多冷CP,所以写文目前只写最近比较上瘾的。


目前是双道长中毒粉,宋晓不拆不逆(晓宋其实也可以)

魔道其余选择性杂食。


HP德哈,双子,斯卡曼德兄弟


火影止鼬,扉泉,柱斑


fate闪恩、拉二尼菲


佛系写手,一般发完文就跑,时不时回来查看,文笔不好,感谢喜欢,欢迎互动。


主双道长原著向古风(确实能吃的粮属性太窄了),涉及到古代就一定会考古,虽然热度不高,但是要对文章负责,会坚持写下去。


平时极少互动,更文周期内(直到文结束之前都算)几乎不逛tag,闭关型写文,心无旁骛,只看关注和推荐。


如果对我的文章感兴趣或者我的文章吸引了你,可以通过喜欢/评论/推荐给予支持,这样我高兴,写文也很有动力。



手机bug评论不会显示,回复会延迟很久(本来评论也是0<=X<5),本人持欢迎态度,避免剧透或者一时兴起,涉及到剧情发展的评论一般不回,留个悬念,见谅。


如果出现评论区出现引战评论,佛系写手变身暴躁老哥。




有变动会更新......

评论

热度(6)